close

星期五,我們班的心情已經沉到谷底..............

原由....

因為我們班抽到跟2班比,我就想:我們5年級就輸他們,

會不會在輸一次,但是我相信我們班一定會贏!!可是有

些人就說一些我們會輸的話,讓我非常不爽,所以更讓我

得我一定要贏!.........

到了星期五..............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我們就要拔河了,早自習我就在擔心

了,我怕我們會輸,可是又想到我們班如果贏2班的話,

我們就是全六年級第一名了,(因為我覺得2班是最強的,

再來就是我們班了,所以我才覺得如果贏2班的話,我們就

是全六年級第一名)一開始我們還沒比所以先做旁邊看,結

果大家好努力喔,看了一下,終於換我們了,第一局我們輸了

,就有點擔心了,結果不如我所料,第二局我們也輸了,一下

了我們都不知道要說神麼,後來我終於想通了,因為我看別班

的跟他們比,一下子就被拉走了,所以我才沒有很不開心,

希望下次我們可以贏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林璟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